April 13, 2010

优格冰淇淋

Posted by sunita at Tuesday, April 13, 2010
哈咯, 大家好!
我是今天的主厨, 为大家带来的是冰冰冷冷的优格冰淇淋!
首先, 必需买水果类的优格饮料(yogurt drink)和装冰淇淋的容器(看下图)。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然后,小心翼翼的将优格饮料倒进容器里。
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看,我好棒吧,没有倒出来耶!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费话少说,快继续倒。。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不可浪费任何一滴。。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哎呀,滴出来了,没关系我有办法。。嘻,你还敢吃我做的冰淇淋吗?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现在盖上冰淇淋柄。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第二个。。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第三个。。
优格冰淇淋 @ 分享*爱完成了!我现在就好想开始吃了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    分享*爱 Copyright ©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