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2, 2010

水果沙拉

Posted by sunita at 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今天要跟孩子们一起动手做水果沙拉. 融很兴奋因为我答应让他亲自用刀切水果.

材料:
苹果 1粒
扬桃 1粒
橙 1粒
葡萄干 1包
美乃滋 适量

首先我把苹果和扬桃切成片状, 因为等一会需要融的帮忙切成小块.
橙比较难处理, 所以我就自己剥皮和切小块了.
融小心翼翼的切水果, 而小妹彤也有差事要干呢, 就是帮忙把葡萄干倒进碗里.水果沙拉 @ 分享*爱
看, 这就是大家准备好的食材.
水果沙拉 @ 分享*
又要开工啦! 融负责把全部食材倒在一起, 彤则拿美乃滋给我.
水果沙拉 @ 分享*把适量的美乃滋加进水果搅拌均匀, 我们的水果沙拉就成功啦!
水果沙拉 @ 分享*
融吃得赞不绝口, 我想是因为自己有付出一份力吧! 无论如何, 只要他们开心就好.
水果沙拉 @ 分享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    分享*爱 Copyright © 20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