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7, 2010

豬肉馅饼

Posted by sunita at Friday, May 07, 2010
豬肉馅饼 @ 分享*爱食谱来自: 小小米桶的写食厨房的层次多多的豬肉馅饼

想知道这豬肉馅饼是怎么做的请参考小米桶的食谱吧,因为她写得很仔细很清楚。
小米桶把她的豬肉馅饼拍得好美, 好美味。食谱看起来不是很难,于是我心动了,决定做这个馅饼。

已经有十多年没有搓面粉了,原来还蛮吃力的,搓得手好酸。。还好还是成功的搓成了一粒圆圆的面团。
接着,要擀面团成长面皮再包入馅料时,又因第一次用擀面棍来擀面团,弄来弄去花了好长一段时间还在忙这面团。。。
结果,第一个豬肉馅饼出现时,我发现我做得太厚了,这么肥的馅饼一定只吃到面粉皮吃不到肉。
接下来的第二和第三个馅饼也都陆续的失败。。虽然馅饼皮一个比一个薄,但是包起来之后还是太厚。。真想哭。。

终于,第四个面皮我尽量擀到最薄,才成功了。。呼,累。。

老公看我忙得团团转,过来帮我煎豬肉馅饼,他煎的比小米桶的还要焦,皮很脆,很好吃呢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    分享*爱 Copyright © 2010